Sunday, August 29, 2010

Mind Twister

8月27号是圣勇生日
可是不是所有人可以在那天出来
所以就决定28号才帮他庆祝
8点半的时候在Daiman打保龄球
过后就到V&O吃东西
圣勇最爱的驻唱歌手Crystal还唱了生日歌给他听
XD
之后本来去打Pool的
可是好像没有开
就去Mind Twister坐坐

Mind Twister
是一家Board Game Cafe
就是结合一些卡片纸板模拟游戏的餐厅
是在新加坡非常流行的餐厅经营模式
最近也被引进新山这里
单单是Mount Austin区就有至少4间这样的店
市区也有好几家
选择去Mind Twister是因为环境比较好
而且跟老板和员工都满熟了
很好讲话

左起:
Apple的朋友,Apple,还有寿星公圣勇

宝大仙和振杰
XD

那我相机自拍的庆佳
看在你难得从Kampar回来一次
就放过你吧

本尊
XD

大头鬼杨宏
后面是国雄的半边脸

做鬼做怪的家乐

我的小学朋友
现在是大美女一名
XD

扮阿飘经过
==

老板Jimmy
是不是长得超像刘谦?
XD

在那里讲了一大堆鬼故事
又怕又想听
真的是做贱自己
XD
护送家乐回到家之后
就各自回家咯
回之前不忘提醒大家一句:
不要看望后镜啊....
结果又自己吓自己
==
拜托以后不要再讲鬼故事了啦
XD

1 comment:

  1. 哈哈 偷拍我厚!!! xD
    下次拍美丽点叻 哈哈哈
    对咯 下次不要凌晨在那边讲鬼故事叻
    而且还是2am咯!!! =S
    吓死我
    还好我什么都没听到 哈
    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