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

最近喜欢上这首歌
除了Hebe声音好听
歌曲琅琅上口外
最欣赏的还是她的歌词

越来越多的歌曲强调什么爱是唯一啦
没有你活不下去啦
爱得要生要死之类的
而Hebe的这首歌却是很正面的一首歌
告诉人们
不管多痛多悲伤
只要活着
一切就还好
要让自己坚强
忘记过去
继续向前走

公众人物的影响力量很大
一句话一些行为
都会对社会带来影响
尤其在现在这个资讯爆炸的时代
各种资讯通过种种管道唾手可得
造成很多人忘记如何思考
一味的吸收
同时模仿
为了爱情自杀
为了爱情伤害别人

很多时候
艺人的目的不应该只是注重唱片卖了多少张
歌曲排行榜
演唱会开了多少场
而是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
创造正面积极的社会
这也是一种责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