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life must go on


在我很小的时候
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当什么
一天一天日子过去
一天一天长大
到有一天突然发现
好像是时候找点事做了


从很小开始
我就知道自己不要做什么
热门的职业:
律师,工程师,医生等
全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直到有一天
我开始思考生活
而又在那一个moment
我踏上了有记忆以来
第一次坐的飞机
从吉隆坡雪邦国际机场飞往台北桃园国际机场
那一刻
我的心也在飘扬

要成为飞机师不简单
不单单头脑要好
身体更要强壮
我曾经有一个机会可以实现这个梦想
现在的我并没有放弃它
只是
暂时将这个梦想封起来
我相信时候到了
就可以展开翅膀翱翔天空了

看了一个励志影片
里面说道:
以后想做什么,现在就要计划好
所以
多锻炼身体
多充实航空知识
多培养自信
都是我现在在做的
虽然路还很遥远
但我还有很多年的时间
就算最后真的不能实现
至少我尝试过
而且
今天的努力也不会白费的
知识,自信就像健身
练到了
身材就是你的了
别人怎样都夺不去

梦想有很多实现方法
一步一步达到梦想
也许是最美的一种


~今日的我在走
明日的我在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