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好忙好忙

很后悔啊
真的很后悔
T.T


我竟然忘了带相机
星期天去芙蓉一间小学教扯铃
星期六的时候去队长家过夜
因为第二天起点就要集合了
从住的地方去的话赶不及
结果出门的时候
是有想到要带相机的
结果还是漏掉了

星期天
我们第一次这样浩浩荡荡去一个地方教铃
名为中英华文小学
SJK(C) Sino English
感觉蛮开心的
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
虽然里面还有过于活跃的小朋友
给他气到吐血
不过我的组里面有个韩国女生耶
是不是韩国人发育比较好啊?
五年级就和Form5的阿匹一样高了

过后的扯铃活动也一直陆续要来了
11月12号在Mid Valley有个Talent Show Competition
奖金满吸引人的
冠军一万零吉啊
所以就和队友搭档参加
已经通过学院选拔赛了
现在的是24强进入决赛
也一直有在练习彩排了
希望能做到最好

之后从11月20号开始至1月
有云顶四人表演
现在还不确定怎样安排
不过满想去做的

再接下来11月25号
绿野仙踪书香展
也是全国小学的扯铃观摩会
这个应该没有什么可能参与
是上课天
而且final要到了

过后到12月
17到19号
是一年一度最期待的
云顶杯扯铃赛
今年的看点是有外国的队伍参赛哦
有来自新加坡、台湾以及日本的选手哦
超期待的
不过我们队伍没得参赛
都是当工作人员
之前听说我会被安排到当司仪
不错下
没有尝试过的东西
不过也蛮想做摄影的

12月24到27号
是巴生青年扯铃营
同时也是新纪元扯铃营
一个是雪隆区的营
一个是全国营
不过干吗每年都撞期啊=.=
28号到31号
新加坡NTU扯铃营
到时应该也是整队下去教铃
也很期待哦
一起去一个地方的感觉最好了
很开心

所以总的来说
这个年尾十一月十二月假期
又是被扯铃排得满满的
不知道有没有空回家了~

4 comments:

  1. 你好忙哦
    时间排的满满的
    如果我是你
    我会撞墙叻
    都没时间读书

    ReplyDelete
  2. 因为这个sem我是short sem嘛..才拿两科而已..所以有时间咯..不然不参活动的话我会闷死吧..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nowonder lah....
    bcs me nw is long sem
    i still thk u so geng..
    ><

    ReplyDelete
  4. 是现在的小朋友都发育得很好吧?==
    不然就是阿匹还没发育。XDD
    还有呵,云顶4人表演不是到1月,好像是比赛前就结束了,因为表演的作用是宣传我们的比赛。

    不好意思呵,让你失望了,因为我和阿匹是首两位失望的人。。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