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快乐生日

生日前一晚
读完Microeconomics
接着又忙着写星期四The Mines全国扯铃赛的司仪手稿
其实一边还有暗暗注意着时间
电话一响的时候
还蛮开心的
哇哈哈


没想到第一个是新加坡的Jacky
他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哦
怪不得那么快信息我
呵呵

然后很感动的是
Shinye从印度打电话给我
凌晨一点的时候!
很有心啦
爱死你了
哈哈

早上的时候
也陆陆续续有朋友send信息来祝福
很开心下
在学校开FB
就已经有90多个祝福了
一一的回复后
已经用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了

之后呢
三点的时候
在Mid Valley和Grace,Weng Hong,Sze Howe,Cing Yee,Mok,Ken,Chung Yang见面
然后一起去吃日本餐
拍了超多照片
特别多照片的Grace 
XD

之后又去吃Baskin Robin ice cream
大合照

其实最开心的
是这些朋友特地抽空出来见个面聚一聚
很怀念这种感觉
虽然我们都在不同的大学
有各自的生活
也不能天天见面
但是还能保持联系
继续我们的友谊
这才是最难得
谢谢你们哦
还有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当然还有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的支持
让我做我想做的事
不会辜负你们的
XD

长大了~

3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有祝你生日快乐叻
    而且还祝四次叻
    你都没有说说爱死我的咯 切~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 reiko:不由得你不信..嘿嘿~
    apple:我怕等下被人打..哈哈哈..偷偷跟你讲:爱死你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