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比赛+庆功宴+庆生宴

11月25号
是绿野书香国际书展
同时也是绿野全国小学扯铃赛


很不幸的
我是当天的司仪
XD
第一次担任这种幕前的工作还蛮紧张的
幸好当天有另一个搭档晓蓉
才不至于搞砸场面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
跟台下的观众一起做互动
一起完成一场活动

比赛在4点整结束
收拾之后
我们分乘三辆车
跟着教练的车走
其实也不知道要去哪里的
后来就停在路边
拿钱给我叫我自己去买蛋糕
亚平的传统
生日的人自己买蛋糕
XD
之后去到Ampang Look Out Point
第一次来
感觉很不错
虽然当时下着大雨
不过也因为这场大雨
才有机会看见如泼墨画中的情景
雾气围绕着山头
真的是绝美的场景

在那里的西餐厅
大家就大快朵颐
因为教练请客嘛
XD
当作是慰劳我们帮忙一起办好比赛
还有庆祝我生日吧?
哈哈
从Look Out Point看去KL的夜景
可惜没带tripod
没得好好的拍下夜景
许愿
大家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啦^^

虽然忙了一整天
不过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谢谢大家^^

3 comments:

  1.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羊老师!:D

    ReplyDelete
  2. 喜歡你拍攝的照片

    因為你寫關於that's cafe的網誌而來到你的部落格的 =]

    ReplyDelete
  3. 你才懂司仪好玩 我玩了很久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