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JB一日游-part 1

9月21日
放学后
就带着我的宝贝
直奔市区了



到了City Square
大概是1点20分酱
就去会合Amy和她的一个越南朋友Thuy
很可爱很开朗的一个女生
NUS的exchange student
修读英文文学(English Literature)

Amy

在Nando's吃过午餐后
就去市区老街走走

看到鸽子很兴奋
追鸽子

看鸟的女人 XD


随意走走
来到一个满特别的餐厅
YES!!!
THAT'S CAFE
这就是餐厅的名字

另一边的服装店外

老街处处有惊喜
来到一间名为Thescandalist Rock的服装店
虽然是二手服装
不过都满有素质的
还有二手名牌包包,鞋子,服饰等
价钱也蛮优惠的
爱扮的Amy
装性感
不过看起来还是很小孩子啊
XD


两个女人
竟然在一间小小的店里呆了一个小时多==
这一季最新时尚
混搭风
真的是“混”着来搭
累了?
XD

离开这里后
继续往下走
来到一间很传统的面包店
是用窑来烤面包的


皇家山

柔佛古庙

新旧对比

可怜的我当司机兼导游
听说有车坐
开心到不懂什么样==


待续..

下集预告:
金海湾夜游~

3 comments:

  1. thats cafe!
    我懂这间!
    可是就是没去过
    下次带我去厚
    哈哈哈
    好像又再强逼你了 XD

    我不是第一个model咯
    骗人厚你

    ReplyDelete
  2. oh you didn't mention the SULTAN MANSION TRIP!!

    (LIKE LIKE LIKE THIS POST!) XD

    ReplyDelete
  3. aiyo dint get any pics from there..too bad battery fl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