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期待

开学的第一天
觉得有点不习惯
没有了大大的校园
没有了食堂
没有了一份熟悉的亲切
对于这里
没有什么期待
只希望赶快完成学业
赶快往下一步走
我不知道过后会怎样
也许会爱上这里?
像以前在拉曼时一样?
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不过从一开始就没有期待
似乎不是好事


我不知道自己在埋怨什么
也许是刚刚来到
还不习惯
也许
这是第一次我和陌生人同住
也许
这里少了一份热闹与亲切
也许
这里的生活多了一些苦闷与压力

昨天回去练习了
见到那些队友和教练
就好像回到家
见到家人一样
幸好
我还有这些寄托
不然
我应该会郁闷死吧

先给我半年的时间吧
之后
答案就会出来了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