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大学

最近看了朋友的blog
觉得深有感触
大学生活
的确和以往都不一样了
没有固定的时间
没有固定的班
没有固定的伙伴
没有固定的地点


因此
认识人也变得困难一些了
有些人
今天打过招呼后
之后可能都没有机会再见到
自由开放
所以流动性也大
这就是大学吧

对于我来说
在这里
我的责任就只是上好课
做好东西
读好书
考好试
努力争取First Class Honours

有人说
在大学
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和活动
在我想法中
这个大学并不能满足我的要求
除了课室
好像就没有其他可以活动的空间了
又怎样会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不过幸好
我还有扯铃
一个星期团队练习两天
拉曼教铃一天
偶尔跑跑其他学校队伍
再加上彩排、表演、跑camp、比赛、当活动工委等等
哪里还会有时间参加大学其他活动?

对我来说
扯铃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扯铃把我带到更好更远
因为它
我才能够走出自己小小的世界
发掘外面不一样的天空
因为它
我的足迹踏过马来西亚很多不同地方
甚至去到新加坡及台湾
认识了很多人
参与了很多活动
表演了无数次
让很多的人认识了扯铃

虽然如此
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进步
能够为扯铃做的事越来越多
这三年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的三年
不只为了一张文凭
还为了扯铃的未来发展


希望我做得到

1 comment:

  1. 看来即使你没有参加大学活动,你的生活依然精彩忙碌。
    加油哦~身为你的朋友,为你感到骄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