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序章

在我还没有开始写一些东西之前
先写写序章
当作是这个部落格的热身


为什么会从Windows Live Space跳槽过来这里呢?
几个原因啦
Space的custom design没有那么多
自由度不高
比较让人缺少新鲜感
页面不吸引人

这里呢
我用得还蛮舒服的
既然是自己的空间
让自己写得舒服
分享得愉快
才是最重要的

同样的
我也希望来到这里的游客
可以有和我一样的心情
去体会我所用心写出来的东西
看看我所分享的人文艺术活动
感受我所拍的照片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得舒服
就好像那一种
在一个下午悠闲的在咖啡店看着书的感觉
享受周围的气息
高挂的艳阳
人们的耳语
往来的行人


还是坚持用华语来写
比较容易表达
而且
能用华语的机会不多
就当作温习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