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夜半歌声



话说前几天的一个晚上
睡得正熟的时候
朦朦胧胧中听见歌声
想想下不对劲
不过又困又倦又懒得起来
就不了了之了
一觉到天明
继续我的好梦了


然后昨天晚上呢
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这次很确定不是发梦
不是错觉
也不是幻觉
因为我还起来关掉它!

房间的收音机一直都是设在stand by mode
要按remote control才会播歌
我很确定自己没有梦游起来按
可是就是想不透为什么收音机会自己播歌
难道....

我是没有什么怕啦
电子产品有无限的可能
我就遇过两次在拉曼宿舍的时候
同房的庆佳的laptop自己开机
因为荧幕没有关下来
房里又很暗
结果一开机的时候荧幕的光照亮房间
也害到我醒来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结果?
把荧幕关下来后
我又继续倒头大睡啦
这种时候谁还有心情管它是什么叻

I love sleeping!!!

4 comments:

  1. 原来你有默默在写哦
    还写了那么多蛤

    下次要一直来看
    不然一次过看那么多很累咯
    哈哈哈!
    你一直遇到灵异事件那样也 =S

    ReplyDelete
  2. 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啦~
    最好是五分钟~
    哈~
    可能和他们有缘吧..哈哈~

    ReplyDelete
  3. excited lo like that! I want to experience also cannot!

    ReplyDelete
  4. amy:u nvr experienced in tarc hostel meh?then u wasted ur life there la..such a perfect place to experience but u nvr meet them..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