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没有告诉他们我的名字,所以变成“李?!”*


今天第三节本来是6H班的
不过后来副校长通过播音要六年级的到大礼堂去
因为在那里有一个UPSR科学讲座

因为是落在我的节
结果我也要到礼堂去
看着那些小瓜

六年级全级大概有六百人
大约占满了三分之一的礼堂
而后面还有空位
我就坐在那里
无所事事咯

而我前面几排的是6K班
那几个女生就没事做
也没有什么听讲座
就在那里乱写乱画
然后给了我这张纸






6 comments:

  1. haha~~ good la~~ xD.. 帅气哦~

    it reminds me back my past~ xD, bcoz i'm oso 6K students..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有人开心了咯
    最帅气老师也
    XDD 以后我都叫你[李?!]
    好名字!!!!

    ReplyDelete
  3. 你很受欢迎嘛~
    连小学生市场都垄断了~哈哈~

    ReplyDelete
  4. the students are sooo sweet~
    this will definitely leave a very nice memory for you (:
    you will cry when you are about to resign haha

    ReplyDelete
  5. waaa primary school girls also gap you orh! not bad ma... kids killer

    ReplyDelete
  6. yz:u wrote to ur teachers b4?XD
    apple:好好..看你怎样叫我..哈哈~
    joey:我也不想的..不过太有魅力了..唉~哈哈~
    chiam:i think i wont cry 1 la..i m not tat感性..hahaha~
    amy:hehe..u leh?got any艳遇in china?wahaha~

    ReplyDelete